環球化粧品廠股份有限公司





背景

環球化粧品廠股份有限公司於1956年成立,公司創立即以專業生產保養護膚品為主要項目,特別引進日本技術研製環球特製真珠膏,於當時造成海內外市場風靡的熱潮。因應時代進步我們也不斷提升產品的功能,迄今環球特製真珠膏的口碑,仍然是這類品項中出類拔萃的領導者。逾半世紀的專業累積,擁有23個自有品牌於國際市場銷售,配合國際生化研究室不斷的研發,更積極的推新各項新時代全項保養品、彩粧系列、各類香水、精油、草本護膚品、減肥瘦身到個人SPA專用品、符合嚴格規範的幼兒用品、運動用防護品和特殊彩繪造型彩繪品等,在國際市場上廣泛受到客戶的肯定。本公司堅持採用純天然的成分做為基礎原料,並透過嚴謹品管和生產管理來達到健康與美麗的結合。除了推廣自己品牌『 歐絲爾 』(Oseur),我們也提供優良的技術協助國內外的客戶開創個人品牌,從提供化妝品原料到生產一系列成品來打造國際性的連鎖市場。環球更以誠信負責的企業文化,得到國際知名品牌OEM的合作與信任。目前歐洲、美洲、日本、俄羅斯、東南亞、中東等都有環球各類的產品於市場銷售,成就本公司在化粧品製造業中創造了產品最齊全的領導地位。

使命

以客製化方式,協助國內外的客戶自創個人品牌,同時,也提供規劃整套產品的包裝(從打樣、成品到印刷),運用我們最新的技術,以及創新的思維,為顧客打造專屬的產品。

願景

創造顧客價值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藉由提昇品質來增加企業競爭力。

經營理念

專業| 密切和國際頂尖生化研究室合作,取得最新技術及原料,提供客戶最佳產品。

誠信| 秉持誠信、負責的作業態度為企業經營的基石。

創新| 掌握最新流行趨勢,研發新的產品、創造新的風格,為客戶獲取新的價值。

品質| 堅持專業的生產技術及嚴格生產管理是本公司根基,所生產的品質均能符合美國FDA、歐盟EEC、及日本厚生省的嚴格檢驗標準。

生產設備

真空乳化機、滾筒機、攪拌機、高低黏度充填機、超微粒化機、壓水充填機、自動封口收縮機、貼標機、各式封口機. . . . . .等設備。

製造作業及環境

◆ 擁有政府化粧品GMP 規定10萬等級無塵室。
◆ 擁有潔淨的包裝作業環境。
◆ 完善制度化的原料、物料、半製品及成品設置管理儲存。
◆ 完整品管系統:物性測試、官能性測試、微生物檢驗、留樣制度等。